晴時多雲

羽球世界排名 戴資穎升至第5

2016/10/28 06:00

戴資穎(資料照)

周天成維持第8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羽球世界最新排名昨公布,台灣「一姊」戴資穎排名小升1名,來到世界第5,寫下今年最佳,去年一度爬到生涯最佳世界第3;男單「一哥」周天成則維持第8。

戴資穎因上週收下丹麥頂級賽亞軍,排名小幅進步1名,衝上今年最佳排名世界第5;去年底一度攀升至生涯最佳世界第3,本週轉戰法國超級賽,次輪將面對世界排名26的西班牙可拉麗絲,這將是兩人首度交手。

周天成世界排名則持平,維持男單世界第8。他也在法國賽奮戰中,次輪對手是世界排名27的印度普蘭諾伊,小天過去兩次交手都取勝,對戰優勢占上風。

法國公開賽16強賽程由女雙江美惠/許雅晴打頭陣,男單則將上演「台灣內戰」,許仁豪面對王子維;許雅晴連兩輪碰南韓女將,次輪將遭遇第5種子成池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