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廖任磊登日媒 20日見巨人監督

2016/10/28 06:00

台灣「巨」投廖任磊登上「報知新聞」。
(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日本札幌報導〕今年日職選秀獲巨人於第7輪挑走的「巨」投廖任磊,昨也登上日媒版面,報導他將於下月20日在台灣舉行的「台日傳奇球星對抗賽」,首次和巨人監督高橋由伸碰面。

「日本一」總冠軍戰打得如火如荼,在季後賽首輪以1勝2敗輸給橫濱DeNA的巨人隊,也有球團代表前來觀戰。巨人在季後會進行補強,對於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陽岱鋼也有興趣,而稍早在選秀補進的201公分投手廖任磊,則是來自台灣的最新巨人軍。

「報知新聞」報導,下月在台中洲際球場舉行的OB對抗賽,是巨人OB隊首次到海外進行比賽,屆時除了高橋由伸,包括「王桑」王貞治、OB會長柴田勳、前DeNA監督中畑清等昔日巨人名將,都將來台參賽。

廖任磊屆時會到球場向這些大賢拜致意,是相當難得的機會,也希望能給高橋監督留下好印象。台灣OB隊方面,廖任磊在開南大學的教練郭李建夫,也會上場投球。廖任磊視郭李為恩師,認為在開南時期,是自己投球進步最多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