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暴打象 犀聽牌

2016/10/28 06:00
兄弟嚴重貧打連輸三場,台灣大賽已沒有退路。
(記者陳志曲攝)兄弟嚴重貧打連輸三場,台灣大賽已沒有退路。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靠著林哲瑄三安三打點、羅力先發六局失一分,義大犀牛昨於富邦接手前的主場最終戰,以十一:一大勝,台灣大賽系列賽從○勝二敗劣勢,扭轉成三勝二敗聽牌。兩隊今休兵,明第六戰回中信兄弟洲際主場,義大將力拚隊史第三冠(含前身興農牛兩冠)。

犀牛守護神倪福德上場救援,成功關門。
(記者陳志曲攝)犀牛守護神倪福德上場救援,成功關門。 (記者陳志曲攝)

明力拚隊史第三冠

義大隊史僅興農時期二○○四、○五年稱霸,若明晚能衝上王座,將是暌違十一年再登基,總教練葉君璋說:「拿到四勝才算總冠軍。」黃衫軍也不輕言放棄,教頭吳復連說,今天好好休息,後兩場要把前兩戰氣勢拿出來,「沒有退路,直接打到週日,加油!」

近兩戰犀象21比2

相較義大近兩戰豪奪廿一分,兄弟共只進帳兩分,昨役還吞羅力七K。「今天整體看來被壓著打。」吳總說,羅力指叉球犀利,三振不少,而林智勝三局上滿壘時擊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氣勢也反轉到敵營,連兩天貧打是回台中後要解決的課題。

爭議判決 兄弟無權挑戰

七局上出現爭議判決也重挫兄弟氣勢,一、二壘無人出局時,詹子賢代打擊出游擊滾地球,義大傳二壘再傳一壘,但球傳偏,一壘手林益全沒碰到詹子賢,但一壘審判出局,兄弟也因第四局挑戰失敗,無法對此誤判再提電視重播輔助判決。

喪失可能得分機會,吳總表示,面對高張力比賽,裁判有時也會疏失,當下可能站位不夠明確,林益全喊tag out(觸殺出局),一壘審就舉手,若判safe,後面還很難說。

義大氣勢旺,羅力首戰只投三.二局掉六分吞敗,休四天再上,成陣中系列賽局數最長的先發投手。葉總點名近兩戰捕手林琨笙功勞大,配球幫投手大忙,而昨役已用一○四球的羅力,最後兩戰仍可能上場,「我相信他會想替球隊立功,未來兩戰無限可能,前提是盡可能保護他。」

葉總原定昨讓藍斯佛投一局,藍斯佛因而在場邊準備,最後並未上陣,接下來兩戰包括力猛、藍斯佛、黃亦志、蔡明晉都有機會先發,不傷害投手是最大原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