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德改飆三分球 公牛「玩」勝

2016/10/29 06:00

魏德上季總計才投進7顆三分球,昨在公牛開幕戰單場就飆出4顆。(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效力熱火13年的「閃電俠」魏德,昨改披公牛戰袍在主場進行開幕賽,想不到球風跟著改變,一向少在外線出手的他,飆進4顆三分彈拿下22分外加6籃板5助攻,助隊105:99擊敗塞爾提克取得首勝。

本季公牛陣容丕變,上季先發包括P.加索、羅斯、諾亞都走人,但也找來朗度、魏德、羅培茲換血,加上新一哥巴特勒領銜,戰力沒下滑太多,此役在末節尚餘26.3秒與塞爾提克戰成101:99時,就靠著魏德一記三分彈,澆熄對手反攻氣燄。

魏德上季總共只投進7顆三分球,想不到轉隊後首戰就轟出4記三分彈,他上次單場有如此表現已是2013年1月,談到最後的那顆致命三分球,他笑說:「能夠完成那樣的出手,並且幫助球隊贏得勝利,這就像是一場完美的風暴。」

公牛的新陣容原被外界認為尚待磨合,不過從首戰看來多能各司其職,除了魏德有好表現,朗度也送出9次助攻外加6籃板,拿下全隊最高24分的巴特勒表示,「我覺得大家在場上都玩得很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