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輸老冤家 雙詹WTA年終賽打包

2016/10/29 06:00

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詹詠然/詹皓晴(右)力戰兩盤仍敗北。(中央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七百萬美元(約二點二億台幣)的WTA新加坡年終總決賽,我國第六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力戰兩盤,以六比七(十比十二)、五比七惜敗「瑞士公主」辛吉絲/印度米爾莎的第二種子組合,雙詹激戰一小時五十四分鐘無緣復仇,也提前結束獅城行程。

這是詹家姊妹連續第二年取得年終賽資格,而去年躋身四強的她們,就栽在前世界球后勁敵辛/米的拍下;今年賽事從八強分兩組單循環改回單敗淘汰制,無巧不巧雙詹又抽中志在衛冕的老冤家,也讓此役未演先轟動,賽後詹詠然感謝熱情加油的球迷朋友,「這是場好比賽,充滿了張力。對方在關鍵球的處理更細膩,我們的狀態也有所提升,不論如何,相信大家都有收穫。」

這場室內球場賽事,雙詹展現韌性與頑強鬥志,開賽即與難纏的辛米配一路拉鋸,戰線拉進搶七時,台將錯失三個盤末點,接連失誤首盤拱手讓人。次盤雙方人馬殺得難分難解,詹詠然盤中申請傷停治療,強忍著左腳趾三顆水泡的疼痛咬牙再戰,怎奈五比五僵持時關鍵發球失守,終讓老經驗的辛米配連下兩局,直落二搶走四強門票。

宿州男網賽 盧彥勳晉四

至於總獎金七點五萬美元的宿州男網挑戰賽,三十三歲的盧彥勳後來居上, 六比七(二比七)、六比四、六比三氣走義大利對手阿納波迪,「寶島一哥」激戰兩小時驚險安抵四強,今午與南韓新生代「眼鏡俠」鄭泫狹路相逢,再接再厲爭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