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跳「恰恰」? 蔡總:大家都有興趣

2016/10/30 06:00

義大犀牛領隊楊森隆(右)與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一同享受封王時刻。(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義大犀牛封王,富邦育樂公司總經理蔡承儒成了「隱藏版吉祥物」?今年總冠軍賽第3、4、6場蔡承儒都到場為義大加油,最終都贏球,勝率百分百,他笑說:「剛好啦,這是全隊努力所得到的成果。」

第3、4戰蔡承儒坐在桃園球場內野觀眾席,昨封王戰他很「親民」地到右外野觀眾席的義大球迷並肩觀戰看了幾局,首度在外野看球,蔡承儒說:「看到義大先輸2場再連贏4場,在逆境中逆轉,這樣的韌性讓人感動。」

首度蒞臨「全象主場」,蔡承儒對於滿場象迷狂熱氣勢感到印象深刻,他說,現場真的很High,以後富邦接手後一定會認養球場,未來會考慮北部地區,「如果主場經營得像兄弟這樣也不賴。」

11月富邦將正式接手義大,有無意願網羅大咖自由球員「恰恰」彭政閔?蔡承儒表示,找人還要看葉總(葉君璋)規劃,恰恰是icon(指標)、老大哥、領導人,相信大家都有興趣網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