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花51分鐘制敵 盧彥勳2週2冠

2016/10/31 06:00

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圖中,取自盧彥勳臉書),於宿州男網挑戰賽封王。

生涯第26座挑戰賽冠軍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昨在中國宿州男網挑戰賽冠軍戰,只花51分鐘就以6:0、6:1輕取18歲美國小將寇茲洛夫,連兩週捧冠,生涯第26座挑戰賽冠軍到手。

盧彥勳面對世界排名155的寇茲洛夫,開賽就打出絕佳氣勢,連下9局,打得對手無力招架,次盤開始前對手提出傷停暫停,全場僅讓對手帶走1個發球局。兩人前一次才在寧波站8強交手,當時盧彥勳苦戰3盤才勝出,此役則掌握全場節奏,贏得乾淨俐落。

盧彥勳表示,宿州挑戰賽是這一次中國系列賽中,不管是環境、軟硬體或餐飲,都是最差的賽事,選手來這裡比賽特別辛苦,因為比的不只是球技,更是意志。他也特別感謝教練烏冬秋與長庚醫療團的協助。

年終排名 連9年百名內

這是盧彥勳今年5月復出後的第4個挑戰賽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26個冠軍,下週世界排名可望提升,預計可重返今年最佳的65名,年終排名連9年都在百名內。對他來說,這是很難得的1年,今年只打了17個比賽就拿到了足夠的分數,接下來將好好休息,準備12月開始的冬季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