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惜別宴 今感恩餐會

2016/11/01 06:00

犀牛吉祥物玩偶「大義」。(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義大犀牛上週贏得義联集團接手興農牛後的第一座、也是最後一座總冠軍,球團將於今晚6點舉行感恩餐會,正式送別經營4年的職棒球隊,並邀請今起承接教練與球員合約的富邦育樂公司出席,但不會安排交接儀式。

今晚餐會是義大育樂公司最後一次以母企業身分,設宴感謝教練、球員與贊助商,隊長高國輝將代表全隊致贈紀念品給義联集團,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不確定是否出席。

富邦與義大於9月初簽署買賣球隊備忘錄,實質交接於總冠軍賽結束後正式開始,預計明年元旦前走完所有程序;球隊訂於下週一展開秋訓,在明年3月進駐新宿舍前,先以承租方式繼續使用義大現有宿舍與練習場。

球隊最後一次使用義大犀牛名義的公開活動,將是週五下午5點30分舉行的中職年度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