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志忠「悄悄消失」不想辦引退

2016/11/03 06:00
SBL老將陳志忠,已低調離開SBL戰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SBL老將陳志忠,已低調離開SBL戰場。(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裕隆本季補進兩位經驗老到的控衛陳世念與葛記豪,昨首度在熱身賽亮相,順利以69:63擊退金酒。

金酒蕭順議比賽時右眉骨受傷濺血,賽後縫了5針。(記者陳志曲攝)金酒蕭順議比賽時右眉骨受傷濺血,賽後縫了5針。(記者陳志曲攝)

未離開籃球圈 續在高中執教

裕隆新球季少了上季被魏永泰視為秘密武器的老將陳志忠,阿忠已低調離開SBL戰場,他不願勞師動眾舉辦引退賽,並強調自己未離開籃球圈,會續在泰山高中帶球隊。

進補國手級控衛葛記豪與陳世念的裕隆,加上原有的柯旻豪、崔國增及新加盟的陳則語,新賽季可打控衛的球員多達5人,經由這波補強動作後,執行教練魏永泰已不再擔心控衛表現不佳的問題。

「老」控衛上場 裕隆擊退金酒

上季結束後,葛記豪決定離開效力7季的璞園投入裕隆,他笑說:「感覺還不錯啦,上場就是盡力幫助球隊。」陳世念因左小腿不適,得等到完全康復,才會重返戰場。

另外,此役首節發生意外插曲,金酒蕭順議遭裕隆周柏臣打傷,導致右眉骨爆血,在隊友李家慶陪同下到醫院縫了5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