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68+108年傾城之願 印熊今決生死

2016/11/03 06:00

小熊擊敗印地安人後,球迷在瑞格利球場外慶祝。(美聯社)

印地安人球迷自製標語調侃小熊,雙方今天將搶7決勝負。(歐新社)

克韓仙拚仙 投手全員待命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克利夫蘭與芝加哥兩座城市的悲願,今天,只有一個能成真。

印地安人、小熊這2支最久沒拿冠軍的球隊,各有68年與108年的冠軍荒,今早8時世界大賽第7戰將一決生死。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再度休3天上陣,挑戰第1、4、7戰全拿勝投,對上今年季後賽防禦率僅1.31的韓德瑞克斯,超有看頭,台灣FOX體育台和民視無線台都直播這場世紀大戰。

米勒昨沒上 等著戰查普曼

雙方牛棚今將傾巢而出,甚至包括小熊隊萊斯特等主力先發都待命登板,而比賽後半段是否形成米勒和查普曼2大超級救援對決,最受矚目。

印地安人早已拿到3勝聽牌,又被小熊連贏2場,將戰線逼進第7場,系列賽貢獻2勝的克魯伯形同勝利保證,今天更是他本月第3度只休3天就登板,依然充滿鬥志,盼能在主場優勢加持下,一舉收下隊史自1948年以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今年僅是克魯伯第1次投季後賽,卻能完全展現塞揚巨投的價值,從美聯分區賽至今出賽5場,有4場是優質先發,抱回4勝1敗、防禦率僅0.89,且世界大賽都是投1休3,連隊友奇普尼斯都說:「他就是我們真正的王牌,如果問大家想要誰上投手丘,答案都會是克魯伯。」

瀕危到扳平 小熊氣勢如虹

克魯伯還要挑戰暌違48年的大聯盟紀錄,前次在同一年度世界大賽拿到3場先發勝的投手已是1968年底特律老虎的羅利奇(Mickey Lolich),而羅利奇已經76歲。

不過,小熊氣勢正旺,從1勝3敗的背水一戰扳成3勝3敗,也盼能終結長達108年未奪冠的悲情。韓德瑞克斯在世界大賽第3戰只投4.1局無失分退場,但他對今天有信心,也是生涯最重要戰役,他說:「這種機會非常難得,不只是我,這是大家從小的夢想。」

韓德瑞克斯年僅26歲,這是他今年最後一次展現國聯防禦率王本色的機會,渴望領軍拿到隊史自1908年以來首冠;但他也非常欣賞克魯伯,不敢輕敵,「克魯伯很特別,一旦踏上投手丘,總是能封鎖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