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冠軍隊 確定將釋出球員

2016/11/06 06:00

林正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富邦秋訓展開前,先調整部分陣容,林正豐結束10年選手生涯,轉當二軍投手教練,且教練團還會再找新成員,選手也確定會有人遭釋出。

林正豐 轉任二軍投教

年底將滿34歲的林正豐,本季以10次中繼成功拿下二軍中繼王,但在一軍僅出賽1場,機會大幅減少,秋訓前褪下戰袍。他說:「球季結束後有先詢問我的想法,也沒思考很久,換跑道學東西不一定是壞事。」

林正豐是中職少數澎湖囝仔,2006年自統一獅起步,2012年底遭解約後,隔年到義大重啟選手生涯;如今10個球季過去,隨著新秀輩出,他正式離開投手丘。

雖有些不捨,但林正豐說:「能為棒球努力,什麼角色都沒關係,如果年輕選手比我們優秀,能把他們往上推,才是我們想要做的。」

原二軍投手教練曹竣崵不續約,葉總表示,除了拉上林正豐,教練團還會再找人加入。至於球員戰力調整,葉總表示,會盡量讓選手滿編,「至少會滿,也許會多,還沒做最後決定,但確定會有選手被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