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庚有喜 小戴小天提拍祝壽

2016/11/06 06:00

戴資穎(右)參加長庚院慶球類精英友誼賽。(長庚提供)

長庚決策委員會李石增主委(右二)與長庚動運醫學整合照護小組總召林瀛洲(右一)、副總召葉文凌(左二)、周文毅。(長庚提

〔記者卓佳萍/林口報導〕長庚醫院40週年院慶推動球類院際賽事,昨天於長庚科大落幕,另外加碼舉行星光友誼賽,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一姊」戴資穎受邀出席,下場與長庚員工切磋球技,兩位羽球明星人氣超旺,球友排隊索取簽名、合照,甚至有女粉絲要求小天簽在手上,相當熱情。

戴資穎長期受到長庚醫療防護員照料,她表示,對方知道她的需求,長久下來,也互相信任,很感謝長庚一路以來的協助。

談到接下來目標,戴資穎表示,她將參加中國、香港超級系列賽,儘管現在名列年終賽積分第一,「我沒有想太多,可以去參加就很開心了。」

周天成本週缺席幸運地之一的德國碧伯格黃金大獎賽,他曾在該賽締造三連霸,去年則止步八強。他表示,行程考量所以缺賽,但中國、香港超級系列賽結束,他會再接著澳門黃金大獎賽,繼續衝積分。

周天成年終賽積分目前排名第9,他說:「還是想拚拚看最後兩站,希望可以參賽。」他去年首獲年終賽資格,可惜止步預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