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斯不怕噓 回娘家奪勝

2016/11/06 06:00
尼克擊敗公牛,羅斯(左)和諾亞扮演重要角色。(今日美國)尼克擊敗公牛,羅斯(左)和諾亞扮演重要角色。(今日美國)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風城之子」羅斯和中鋒諾亞今夏轉加盟尼克,兩人昨首度回芝加哥亮相,結果得分都上雙,羅斯更繳出15分11助攻7籃板全能表現,率隊117:104擊敗公牛拿下勝利。

相較杜蘭特轉戰勇士後,與雷霆老戰友魏斯布魯克關係降到冰點,羅斯、諾亞和公牛都沒撕破臉,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尼克的諾亞更坦言,公牛的確到了該轉變核心陣容的時機,這能讓球隊氣氛活化。

當初被交易的羅斯也大方說:「我知道在這裡會有一些噓聲,但這都是比賽和這項運動的一部分,不會影響我打球。」他也感嘆,其實對公牛球迷最抱歉的是沒能留下一座總冠軍,現在自己會把這份期待在紐約繼續醞釀。

不過在芝加哥土生土長的羅斯表示,很開心看見MLB小熊隊終結了108年以來的冠軍荒,「我可以感受到這座城市的能量,大家正處在興奮狀態,畢竟經歷那麼多風風雨雨後,我們需要一些正向力量。」

昨天手感火燙的還有暴龍主將德羅森,他再度狂轟34分,除率隊在主場96:87澆熄熱火,也締造開季連續5場得分都上看30分的隊史新紀錄,同時是1986-87年球季公牛喬丹後,締造此項紀錄的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