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投鷹雙轟助威 企聯女壘奪首冠

2016/11/07 06:00

凱薩勇士楊敏楨燃燒手臂,2天投16.2局。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首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總冠軍賽,南投鷹、凱撒勇士三戰兩勝制系列戰各取1勝,昨進行最後決戰。南投鷹楊依婷、江慧娟雙轟,再擋下凱撒勇士6、7兩局攻勢,終場10:7險勝拿下冠軍。

南投鷹昨險勝凱撒勇士,奪下首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冠軍。(記者林正堃攝)

南投鷹江慧娟轟出三分砲。(記者林正堃攝)

楊依婷、江慧娟開轟

南投鷹隊員互相潑水慶祝奪冠。(記者林正堃攝)

南投鷹攻勢凌厲,2局上楊依婷擊出陽春砲先馳得點,5局上連6人次上壘攻下4分,6局上則輪到「大砲」江慧娟開轟,一記3分砲拉開比數。凱撒勇士不放棄,6、7兩局各拿3分,逼得南投鷹王牌左投林素華上場後援最後1人次才保住勝果。

江慧娟說,擊球當下就有感覺會是全壘打,畢竟身為中心打者,不會有太多好球可攻擊,因此打擊策略還是求安打為主。江慧娟僅差1支三壘安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但她說三壘安打可遇不可求,不會特別想到紀錄。

投打發揮下,南投鷹奪得冠軍,賽後所有球員換上冠軍衫在場中慶祝。江慧娟說,很開心全隊都能堅持到最後,也發下豪語,希望延續氣勢,明年挑戰連霸。

兩隊3戰都安排同樣的先發投手,因女壘規定先發選手有1次退場

手一度抬不起來 楊敏楨吞敗

再上陣機會,凱撒勇士例行賽防禦率王楊敏楨退場後又登板,但仍悲情吞敗。她說,5局時手一度抬不起來,覺得投不到位、節奏被帶走,退場調整後有心理準備會再上場,也相信隊友反攻實力。

勇士反撲 林素華滅火

凱撒勇士最後兩局反攻氣勢旺,南投鷹總教練曾信彰說,當時分差大,加上林素華手臂有些痠痛,本沒打算讓她上場,用年輕投手車輪戰壓制對手,但最後還是得推出林素華收尾,幸虧領先分數夠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