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器捐不談FA 恰恰︰明揭曉

2016/11/13 06:00

前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遺孀謝榮媱(左)擔任器捐中心終身志工
,與中信兄弟彭政閔(右)共同出席「器捐接力馬拉松」活動。(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昨擔任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傳愛大使」,呼籲大家支持器捐,把愛傳給更多等待幫助的人,至於是否再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他維持一貫的低調,重申「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中信兄弟彭政閔(左1)、藝人唐從聖(左2)、徐生明遺孀謝榮媱
(左3)共同擔任器捐中心「傳愛大使」。 (記者徐正揚攝)

彭政閔今年合約到期,是否第2次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從季末就備受矚目,他強調,經紀人已於月初與球團首次會面,只交換看法沒談細節,後續事宜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反正大家下禮拜一(14日)就知道了。」他說。

器捐傳愛 樂當大使

有趣的是,彭政閔對自己的決定不鬆口,卻數次詢問「TAKE(潘武雄)會行使嗎?」「(王)勝偉決定了嗎?」對別人的動向顯得很有興趣。

彭政閔前晚出席中信盃少棒賽選手之夜,為準時出席昨天一大早的活動,專程從屏東趕回台北,他指出,因為常在台大醫院做復健,透過復健師了解器捐,當器捐中心找上他時便欣然答應,「我覺得這是有意義的事,想要盡一點力。」他說。

儘管睡眠不足,彭政閔依舊敬業,為第4屆「器捐接力馬拉松」3K樂活健跑組領跑後,對所有合照要求照單全收,即便一度變成人型立牌,站在原地約10分鐘不曾移動,臉上始終掛著微笑,連器捐中心志工們都很驚訝他的高人氣。

彭政閔是職棒界擔任器捐中心「傳愛大使」的第3人,第1位是前義大犀牛總教練徐生明,徐總猝逝的隔年由周思齊接棒,今年在徐總夫人謝榮媱推薦下邀請彭政閔;詹智堯、鍾承祐都參加過第3屆「器捐接力馬拉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