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頂級超羽賽 小戴4強止步

2016/11/20 06:00
戴資穎昨於中國頂級超羽賽女單4強賽,直落2不敵中國孫瑜,無緣晉級決賽。
(官方提供)戴資穎昨於中國頂級超羽賽女單4強賽,直落2不敵中國孫瑜,無緣晉級決賽。 (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女將戴資穎昨於中國頂級超羽賽女單4強賽,直落2不敵中國孫瑜,無緣晉級決賽,兩人生涯交手5次,小戴仍一勝難求。

戴資穎8強戰直落2拍落西班牙球后瑪琳,但昨碰上世界排名第9的孫瑜,一開局就陷入0:5分,雖苦追至7:8,但孫瑜隨後打出一波10:0的關門攻勢,21:8收下首局。

次局,戴資穎強勢反攻,一度取得12:6領先,但孫瑜再拉尾盤,打出10:3反擊,雙方鏖戰成21平,無奈小戴再度發生致命失誤,關鍵放小球出界,錯失賽末點,最終21:23於4強止步。

世界排名第5的戴資穎,今年在頂級賽事表現突出,馬來西亞、丹麥站皆獲亞軍,印尼站更拿下冠軍,昨雖無緣再闖決賽,但確定連4年獲年終大獎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