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郭」硬撐33球 1套球路到底

2016/11/21 06:00
郭源治擔任台灣OB先發投手,投了33球,因為腳抽筋自請退場。(記者廖耀東攝)郭源治擔任台灣OB先發投手,投了33球,因為腳抽筋自請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大郭」郭源治擔任台灣OB先發投手,原本打算投滿1局,不料耗了33球挨3安失3分,就因腳抽筋自請退場,連1局都沒投完,原來他一開賽就拉到左腿,還是決定硬撐。

郭源治指出,巨人OB第1棒川相昌弘擊出正面強勁反彈球,他本能反應伸出手套去接,可能因為身體瞬間用力後傾,導致左腿有點拉到,完成刺殺後,覺得很不舒服,想到比賽才剛開始,其他投手都還沒準備,自己起碼要投完1局,決定繼續投,再撐一下。

郭源治雖然搞出滿壘,眼看要拿下第3個出局只掉1分,不料跑去一壘補位時,因為腳抽筋漏踩壘包,只好自請退場,「我以為楊清瓏會進去,急著去補位,結果腳就抽筋了,所以沒看到壘包。腳明天一定有事,搞不好要拿柺杖才能走路,哈哈!」他說。

60歲飆111km 自己很滿意

郭源治用了33球,剛好與背號相同,最快球速有111公里,他表示,約10年前在日本打OB賽,最快還有130公里,現在已經60歲了,加上很久沒有投球,能有這種速度,已經非常滿意,「李來發想配兩種球,但我只有一種啦,不是快的就是慢的。」他笑說。

看到王貞治揮空摔倒,郭源治也嚇了一大跳,他認為,幸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