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提經典賽 郭總「拜託」殷仔

2016/11/21 06:00
陳偉殷(左)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郭總再邀殷仔參加經典賽。
(記者廖耀東攝)陳偉殷(左)現身台中洲際棒球場,郭總再邀殷仔參加經典賽。 (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陳偉殷昨天現身洲際球場,和台日傳奇球星慈善公益賽的兩隊前輩打招呼,並和經典賽台灣隊總練郭泰源不期而遇,郭泰源當場請陳偉殷經典賽時再幫忙。

郭泰源見到陳偉殷除閒話家常外,並詢問他的身體狀況,表示陳偉殷到美國後,體型好像還是一樣,最後說:「再連絡,經典賽再拜託了。」

陳偉殷表示,日前郭總有和他電話連絡,他告訴郭總,因為球季末曾經受傷,是否參加經典賽,還需要棒協方面再和馬林魚隊協商。

陳偉殷也和王貞治見面,邀王桑參與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的公益影片拍攝。陳偉殷表示,儘管王桑動過大手術,仍有傳奇球員的強大氣勢,雖然王桑很親切,看到這位大前輩還是會緊張。

陳偉殷到台灣隊休息室打招呼時,現任高苑工商總教練的先發捕手李來發稱讚殷仔有心,每年都會捐贈球具給母校高苑,昨天用的手套,就是陳偉殷送的。不過,已經三十幾年沒有蹲捕,如果表現不好,就怪陳偉殷送的手套,一席話把陳偉殷逗得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