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光盃》莊俊偉2分砲 賺到牛排

2016/11/21 06:00

莊俊偉展現重砲架式,敲出2分砲。(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重光盃少棒預賽持續熱戰,昨嘉義縣和興國小、桃園市大勇國小都拿下勝利,奪勝風格卻大異其趣。和興打擊大爆發,莊俊偉還擊出2分砲,以9:4大勝北市社子;大勇則靠著陳柏曄小學生涯首完投,2:1險勝竹市東園。

和興預賽連奪2勝,莊俊偉昨擔任第4棒,3局上擊出直擊右外野看台的深遠2分砲,全場則貢獻3打點。莊俊偉賽後顯得開心但害羞,他說打擊出去就知道是全壘打,還開心說教練答應他,打全壘打就帶他去吃牛排。

莊俊偉是鄒族出身的球員,總教練蘇茂菘透露,在莊俊偉小學二年級時,教練就從阿里山南部的山美國小發掘他,小球員多半都來自阿里山區,很熱愛棒球,莊俊偉更一路苦練成為主將。莊俊偉說,因為覺得棒球好玩,所以加入球隊,直到現在小六都不覺得練球辛苦。

陳柏曄首度繳出完投勝。
(大會提供)

陳柏曄首完投 大勇險勝

大勇和東園則上演投手戰,大勇首局就因本壘攻防戰時,捕手被裁判認定阻擋跑者而失1分,之後多次壘上有人機會卻攻不下分數,一直都以1分之差落後,直到5局上才靠暴投追平、6局上超前,先發投手陳柏曄力撐6局完投僅失1分、送出10次三振,成為勝利功臣。

大勇總教練王宜民賽後誇陳柏曄表現超乎預期,本來僅設定讓他投3至4局,但看他臨場壓制力絕佳,因此讓他在如此高張力比賽中挑戰完投。陳柏曄投出小學生涯首場完投,經過這場賽事之後,自認心理上有所成長,未來目標希望和學長在去年賀寶芙盃一樣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