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泓志還想投 小女兒是動力

2016/11/22 06:00

上月中才動過第7次刀,郭泓志努力復健,希望還能回到場上投球。(記者黃志源攝 )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今年若能在獅隊一軍登板,35歲的郭泓志應該就會選擇退休,如今未能出賽,也讓他有些遺憾,還透露,「我也想讓小女兒看我投球。」

郭泓志和妻子呂宜靜育有兩女,大女兒已在唸中班,年初出生的小女兒僅10個多月大。「大女兒都會問我:『把拔,你要不要去投球?』」郭泓志的手機裡,還有很多大女兒在球場跳舞的影片,也讓他感受到女兒的開心情緒。

只是去年10月左肩動刀後,郭泓志今年都在二軍復健,直到8月底才展開投打練習,儘管9月努力調整,仍無緣在一軍登板。因此,大女兒的童言童語,讓郭泓志很想再投球給女兒看,尤其是還抱在手上的小女兒,之前更從未感受過球場的熱鬧氣氛。

「我之前就想過,如果之後沒有機會再投球,9月22日在二軍的練習賽,可能會成為我最後一場比賽。」郭泓志那天特地請妻子帶著媽媽和小女兒到球場,儘管妻子說,「女兒還那麼小,又看不懂。」但郭泓志仍希望以後可以跟女兒講這段往事。

問他那天投得如何?郭泓志笑說:「很好啊,兩局也是沒失分啊,都自己人嘛!」郭泓志認為,儘管受傷讓他失去一些東西,但也得到和家人相處的機會,這是他以前從未擁有過的。

若今年一軍登板 就會退休

其實,今年若能在一軍復出,郭泓志應該就會退休;但就是因為有遺憾,他才會希望再找到舞台,也希望兩個女兒再到球場玩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