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會辦引退 郭泓志︰不像我的個性

2016/11/22 06:00

郭泓志(左)以「老大」尊稱陳金鋒。(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陳金鋒9月18日引退儀式上,郭泓志也錄了一段祝福影片,但他說,自己就算退休也不會有任何儀式,「因為那實在不像我的個性。」

鋒哥是「老大」等級不同

39歲的陳金鋒比郭泓志年長4歲,兩人過去先後加盟道奇,還在洛杉磯一同租屋當過室友,郭泓志也以「老大」尊稱金鋒賢拜。當時在影片中,他就替陳金鋒的引退感到開心,也祝福老大享受退休生活。

「我是真的替鋒哥開心,他帶給我們很多不同的回憶,能讓我們去學習他。」郭泓志認為他和鋒哥是不同等級,也不像鋒哥已想得很清楚,可坦然選擇放棄。

笑稱總不能自己宣布引退

只是郭泓志認為,如果他真的沒有機會再打球,就會很自然地退了,不會希望舉辦引退儀式。他還笑說,「如果我真的沒找到球隊,總不能明年3月自己出來宣布我要引退吧!」

郭泓志表示,小聯盟每天有那麼多球員因為沒有機會而退休,大聯盟也是一樣,又有多少人能像歐提茲一樣風光引退呢?「我只是比較幸運,還有一段成功的時候,還能讓別人想起我。」他認為有更多球員都跟他一樣努力,只是沒有機會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