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二刀流 返鄉供電也充電

2016/11/25 06:00

小朋友跟陳琥(左)索取簽名球。(記者郭羿婕攝)

陳琥現身 關懷盃帶學弟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關懷盃今年在台東舉辦,正好是中信兄弟「二刀流」新秀陳琥的家鄉,他一方面在盃賽幫忙帶學弟,也在台東體中自主訓練,備戰新球季。

陳琥就讀卑南國小、國中時打過關懷盃,18歲的他今年首度以職棒球員身分回關懷盃,昨協助母校穀保家商和卑南國中的賽事,也和職棒賢拜們更熟識,像今年中職打高投低,王躍霖便以過來人經驗告訴他,上場真的要準備好、各方面都要盡快適應。

陳琥兼具投打實力,未來表現受矚目,他說,角色就看球隊安排,現階段先專心練投手,若要他打擊,也會認真練習,「把自己準備好,機會來了好好把握比較重要。」

陳琥季中披黃衫後,跟著二軍練球並參與秋訓,尚未在比賽亮相。他說,職棒的訓練模式、環境跟高中差異不小,自己也還在適應,多虧教練和學長們很照顧,對他都很好。

自主訓練 待命職棒春訓

陳琥結束秋訓後,回台東都在體中跟著學長訓練,接下來就等著體驗首次職棒春訓,迎接新球季。一邊看著關懷盃小朋友,他希望將來更有能力之後,也可盡己力回饋基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