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表哥是大球星 林岳谷沒漏氣

2016/11/25 06:00

林英傑(右)和表弟林岳谷。(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從小看著表哥林英傑打球,卑南國中四棒林岳谷萌生棒球夢,如今也展現長打砲火,昨敲3安含一發3分彈,助隊12:2提前於5局扣倒賓茂國中。國三的他以陽岱鋼為目標,朝速度、打擊實力兼具的職棒選手前進。

林岳谷小學五年級開始打球,看著林英傑威風八面,他很嚮往投手丘,但林英傑認為表弟打擊更有天份,且投手較易受傷,建議他朝打者發展;如今林岳谷長到173公分,守位以游擊為主,高中將就讀穀保家商,盼延續自豪的長打實力,扛起中心棒次。

林岳谷從少棒開路先鋒到現在轉型為主砲,林英傑認為表弟最需提醒的就是「不要亂出棒」;林岳谷也說,教練常叮嚀他選球,不要一直想揮大棒,及打擊時身體僵硬、出棒太慢等缺失,讓他設法修正。

林岳谷平常只在過年或關懷盃見到林英傑,昨有表哥現場「加持」,手感很好,首局敲三壘打、4局再開轟建功,他說:「2支長打都有抓到感覺。」

林岳谷也愛看日職,很崇拜陽岱鋼,期許自己未來也能旅日。當被問到想看偶像加盟哪一隊?他想了一下笑說:「羅德吧,軟銀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