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德秋訓加冬盟 董子浩期待蛻變

2016/11/26 06:00
桃猿20歲內野小將董子浩。(記者羅志朋攝)桃猿20歲內野小將董子浩。(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桃猿20歲內野小將董子浩,今年1月底因第五腰椎椎弓解離動刀,8月重返球場,10月底赴日參加羅德秋訓,隨即投入冬盟戰場,今年收穫滿行囊。

董子浩說,去年球季結束發現腳麻、走路腰會痛,醫生建議他要開刀,剛開始會擔心開完刀身手就沒辦法像過去一樣好了,且又是人生第一次動刀,很緊張,但不開刀問題只會更嚴重,只好面對現實。

談赴日收穫 守備進步大

董子浩接受的手術頗複雜,醫生先將他的椎間盤掏空,再放進支架,最後鎖上4顆螺絲固定,他說,腰有時會有點痠,不過已不會痛了,身體狀況還可以。

赴日參加秋訓,董子浩最大收穫是守備,鎮守三壘大關的他說,「這段期間三壘守備的腳步位移進步很多,守備也穩定不少,羅德秋訓體能真的很紮實,日本球員操體能都是全程盡全力跑,讓我大開眼界。」

先去羅德秋訓,接著「無縫接軌」打冬盟,董子浩感受球團對他的重視,他期待冬盟和外隊交手累積比賽經驗,並藉此機會加強打擊能力,向「大王」王柏融看齊,希望能早日完成職業生涯一軍初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