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能吸台灣客 大阪促歐力士搶下

2016/11/27 06:00

大阪著名景點通天閣。(彭博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媒口中的「陽岱鋼爭奪戰」已進入白熱化,除了球技,各隊也看好他的台灣商機,大阪觀光局昨呼籲歐力士一定要簽下,認為他可帶動大阪經濟。

大阪觀光局籲歐力士一定要簽下陽岱鋼(見圖,取自日本雅虎),促進觀光發展。左為大阪著名景點通天閣。

雖已是自由球員,陽岱鋼對老東家仍情義相挺,日前專程從台灣飛到北海道,除參加20日火腿奪冠遊行,還在23日於札幌巨蛋舉行的感恩球迷會亮相,更淚灑現場。前天出席最後一次火腿選手會的高爾夫球敘後,陽岱鋼昨已飛回台灣,28日再赴東京出席日職頒獎典禮後,就要進入決定新東家的關鍵期。

包括歐力士、樂天和巨人都有意爭取,最近以歐力士動作最積極,監督福良淳一日前才說,他願意親自到台灣跟陽岱鋼交涉。不只球團釋出很大善意,就連大阪觀光局都出來「聲援」歐力士。

大阪上半年的觀光人數比前一年多了41%,前三名分別為中國、韓國和台灣,大阪觀光局認為陽岱鋼若加盟歐力士,一定可吸引更多台灣觀光客到大阪。歐力士的主場位於大阪京瓷巨蛋,目前巨蛋導覽手冊已增加中文和韓文版本。

火腿從2012年開始就以陽岱鋼為賣點,主打「亞洲節」活動,還替他設計專屬「岱鋼席」,都成功吸引不少台灣觀光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