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第一指名 超崇拜陽岱鋼

2016/11/27 06:00

歐可耶瑠偉(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去年日職樂天第一指名的19歲外野手歐可耶瑠偉,身體素質出眾,又是打、跑、守「三拍子」好手,潛力無窮,他希望能向偶像陽岱鋼看齊。

歐可耶是奈及利亞、日本混血兒,也是去年U18世界盃日本隊國手,本季他在日職一軍出賽51場,打擊率0.185,外帶1轟、4盜。

對於同樣鎮守中外野大關的陽岱鋼,歐可耶給予高評價,他說,「陽岱鋼不管技術或個性都是值得當榜樣的選手,我進職棒曾和他交談過,非常崇拜他,是我看過最棒的外野手。」

談到技術層面,歐可耶認為陽岱鋼在各方面都是高一個等級的選手,畢竟自己還年輕,希望吸取陽岱鋼的優點,作為學習的方向。

今年歐可耶在樂天二軍也與旅日宋家豪相處一段時間,他表示,宋家豪個性很好,和日本選手相較,擁有更好的身體條件,投球也很有力量,希望宋家豪在日本能加油並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