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將釋出4球員 有林英傑?!

2016/11/27 06:00

中信兄弟將釋出4球員,林英傑恐將離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人事大地震,未來將走美式球風,但不考慮將二軍總教練大威等現有美籍教練拉上一軍。在教練團異動後,兄弟也將有一波球員釋出名單,預計將有林英傑等4人離隊,但領隊楊培宏目前不願透露姓名。

楊培宏證實已有釋出名單,共有7位球員明年將不再擔任選手,扣除轉任教練的許銘傑、黃仕豪、陳智弘,還有4位球員將離隊,名單經確認後,預計後天公布。聯盟規定各隊需於30日之前提交60人保護名單,不在名單內即為戰力外球員。

大威作風惹議 掌一軍無望

兄弟有意聘請美籍教練督軍,但二軍總教練大威、打擊教練雷神均不在考慮範圍。大威並非首度來台執教,但他在義大時期毀譽參半,今年擔任兄弟二軍總教練期間,行事作風自我,極少和本土教練團及球員溝通,曾因怒嗆裁判遭驅逐出場,甚至為了拿下二軍總冠軍,給曾有傷的年輕投手超過負荷的工作量,因大威簽下兩年約,明年無意外應仍執教二軍,但不考慮將他升上一軍。

大郭李來發列教頭人選?

領隊:未接觸

楊培宏說,二軍總冠軍教練不見得適合執教一軍,一軍總教練人選須經過通盤考量,溝通技巧、生活習慣等都是考量重點,大威和雷神兩位外籍教練人格特質可能適合在二軍培養人才,但一軍總教練畢竟還是要以戰績為主,還是會以其他美職體系教練優先。至於媒體提及的郭源治、李來發等本土教練,楊培宏則說都未接觸。

兄弟和未來總教練人選仍在洽談,目前球隊運作暫交給本土教練。12月底中職戰力外測試會,是各隊觀察及補強重點之一,屆時若兄弟尚未產生新總教練,將由本土教練及球探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