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賽頭號種子 戴資穎喜上加喜

2016/11/30 06:00

戴資穎榮登羽球球后,年終賽將首度以頭號種子參賽。(資料照,法新社)

拜訪陳菊玩自拍

〔記者卓佳萍/高雄報導〕台灣「羽壇一姊」戴資穎本週四即將登上世界球后寶座,昨天她將香港超級系列賽冠軍盃與獎牌獻給高雄市長陳菊,兩人見面擁抱,會前還大玩自拍。陳菊也表示,她以這位高雄羽球女傑為榮,稱她是「台灣之光」。

陳菊頒20萬獎金

陳菊昨在市政會議表揚戴資穎,並致贈20萬元獎金。陳菊表示,戴資穎登上球后,實屬難得,代表她幕後付出很多不為人知的努力;陳菊還加碼爆料戴資穎母親的小秘密,「我知道戴媽媽經常因為太緊張而不敢看小戴比賽。」

戴資穎曾多次見到陳菊,她表示,市長人很親切,但跟她自拍很害羞,「我臉都紅了。」昨天市政會議吸引不少媒體前來訪問戴資穎,談到球后,戴資穎謙稱,真的是意料之外,自己也很幸運,這一冠讓她當上球后。

戴資穎名列第一的不僅世界排名,昨天國際羽總公布超級系列賽年終賽名單,女單8強確定由台灣戴資穎領銜,首度以頭號種子身分參賽,戴資穎連續3年參與,年終賽明年最後一次於杜拜舉行,她希望自己能在杜拜全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