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44歲曼尼求職日本獨立聯盟

2016/12/03 06:00

曼尼(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44歲前大聯盟名將曼尼還想打球?這不是電影劇情,曼尼日前透過經紀人和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接洽,希望明年以球員身分效力。

高知鬥犬社長驚喜

《日刊體育》昨報導,曼尼計畫到日本獨立聯盟延續球員生涯,並已透過經紀人與鬥犬隊交涉,大咖球星投石問路,33歲的球團社長梶田宙大感意外,「曼尼很有名,我當然知道他,真的很驚訝。」

蔣智賢、林哲瑄和2屆洋聯打擊王角中勝也,過去曾效力鬥犬隊。

曼尼大聯盟生涯敲出555轟,2013年來台加盟義大犀牛,是中職史上最大咖洋將,當時颳起一股「曼尼旋風」,各隊票房長紅,不過,他只打半季便離台,返美先後效力遊騎兵和小熊,去年擔任小熊打擊顧問。

曼尼擁有19年大聯盟資歷,雖然雙方還沒簽定合約,不過,梶田宙認為曼尼經驗豐富且打擊技巧絕佳,若能加盟對陣中年輕球員的成長有很大幫助。

過去不乏大聯盟名將在日本獨立聯盟體系發展,法蘭柯在大聯盟敲出2586支安打,比曼尼還多,去年56歲的他,以球員兼監督的身分加盟獨立聯盟石川百萬之星隊,在當地造成轟動,單季打擊率0.312,老當益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