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中能否打經典 凱許曼打高空

2016/12/03 06:00

田中將大在上屆經典賽後曾表態,有強烈意願再出征,日前接受日媒專訪也被問到此話題。
(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本隊「侍 Japan」昨向大聯盟提交經典賽50人名單,雖沒有公布完整名單,日本媒體報導,包括田中將大在內的4位大聯盟現役球員都在其中,但田中的母隊洋基對他打經典賽卻語帶保留。

日刊體育報導,4位大聯盟現役日籍球員田中將大、道奇前田健太、仍是自由球員的上原浩治、剛與太空人簽約的青木宣親,都在經典賽50人名單內,倒是2006、09年經典賽幫助日本締造二連霸的鈴木一朗,似乎未被列入。

大聯盟規定50人名單不能對外公布,日職球員部分,日本媒體掌握到的訊息是,大谷翔平、筒香嘉智都確定入列。

日本上屆在4強賽敗給波多黎各,未能締造3連霸,當時表現不佳的田中日前表示,很想彌補上屆未達成的目標,有強烈意願再出征。至於田中能否如願,最終要看是否放人,總經理凱許曼並未正面回應,只強調田中應該知道什麼是正確的選擇。

凱許曼表示,就算田中覺得自己很健康,他仍覺得田中會做出正確決定,「我希望能在春天見到他,不管是在坦帕還是WBC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