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沒想過沒把握 北一女勝淡商晉8強

2016/12/03 06:00

「小綠綠」游舒涵(中)昨對淡商貢獻7抄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5學年度HBL女甲級12強預賽,上屆冠軍淡水商工與北一女昨正面交鋒,小綠綠動員大批同學到場支持,整個台北體育館宛如主場,最終73:59扳倒衛冕軍,連續20年叩關8強。

小綠綠加油團出動,整個台北體育館宛如北一女主場。(記者林正堃攝)

北一女確定奪下A組首位,教練駱燕萍表示,「我其實完全沒想過能以4連勝或是分組第一晉級,甚至連跟淡商的比賽都沒把握贏球。」

畢竟上屆痛苦記憶仍在,北一女當時在預賽拉出5連勝,8強複賽卻打得不理想,最終僅拿第5,駱燕萍特別叮嚀子弟兵不能自滿,更希望這批重視團隊的成員能撐住,因為未來還有很多問題要修正,往後每場比賽都得繼續求進步。

高二的游舒涵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她本屆正式登錄至12人名單,便展現一級棒的防守功力,預賽場均能貢獻4.3抄截,此役更屢次阻斷淡商進攻路線,締造新高的7次抄截,她喜歡防守更勝進攻,抄球則是全靠直覺。

至於眼睛大大、長相可愛的游舒涵,有沒有學習哪位防守悍將或偶像,來增強自己的防守功力,她笑說:「我沒有偶像,因為我看球都會想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