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后小戴月薪翻倍 樂抱海綿寶寶

2016/12/03 06:00

球后戴資穎開心抱著合庫送她的海綿寶寶。(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本週榮登世界球后,昨獲合庫董事長廖燦昌頒贈10萬元獎金,未來每月營養金也將從5萬2千元提高至10萬元,締造合庫史上營養金新高。

戴資穎國中曾因傷休息大半年,復出後陷入低潮,所幸合庫伸出援手,才開啟輝煌的羽球生涯,小戴感性地表示:「當時很怕沒人要,幸好合庫給機會,很感謝合庫提供出國比賽的經費和生活經濟上的資助,讓我可無後顧之憂地奮戰。」

5萬2跳10萬 合庫新高

頒獎典禮上合庫精心準備巨型版的海綿寶寶當神秘禮物,讓戴資穎又驚又喜,像小女孩似地緊抱玩偶,她開心地說:「從小就愛海綿寶寶,他跟我一樣都很無厘頭,且我很喜歡黃色,收到禮物超開心!」

戴資穎上週於香港超級賽4強戰先擊敗西班牙名將瑪琳,冠軍戰再擊敗宿敵印度辛都,進帳9200分積分,擠下瑪琳成為新科球后,她說:「從來沒有想過能封后,之前一直覺得球后積分要非常地高。」

穩寶座 年終賽力拚前4

羽球超級系列年終賽將於14日在杜拜點燃戰火,戴資穎將以球后之姿迎戰各國好手,小戴表示,心情沒有特別的起伏,就盡全力鞏固第一名的位置。戴資穎曾於2014年年終賽奪冠,本次若能殺進4強,就能穩住球后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