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狀況劇大考驗 勇士完勝璞園

2016/12/03 06:00

勇士林書緯(右)回到父親林繼明的故鄉彰化,首戰就打出本季最高分表現。(記者廖耀東攝)

林書緯的父親(左一)和阿嬤(右二)到場看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SBL昨移師彰化展開第二循環賽事,勇士林書緯回到父親林繼明的故鄉彰化,不負眾望繳出本季新高十六分,助隊以七十六比七十三力克璞園。

主控都傷退 林書緯頂替稱職

場邊有爸爸和阿嬤的溫馨應援,林書緯開賽就率先以切入製造犯規的「三分打」展身手,只是勇士打得不輕鬆,儘管第三節曾拉出九分領先,卻被璞園施晉堯在末節哨響前五.三八秒以三分彈追成七十三比七十四,之後靠著陳孝榮關鍵兩罰全進才底定戰局。

「其實之間沒有什麼連結,但我知道他們應該很開心。」林書緯表示,回到父親老家打球,心情不會特別起伏,能拿本季新高分只是巧合,不過他表示,此役表現不差,可能與臨危授命擔綱控球後衛有關,畢竟這是他上季打了一年的老位置。

勇士主控「小胖」洪志善首節打了一分多鐘就因左手大拇指挫傷提前退場,總教練顏行書表示,雖然林書緯有控球能力,但本季主打得分後衛的他,對節奏掌控仍欠火候,洪志善傷勢尚待觀察,接下來兩場比賽也會讓球團積極培養成教練的老將吳永仁協助後場。

璞園29失誤 麥總:自己害自己

璞園第二節也傷了主力控球後衛陳堅恩,之後攻守失措,全場發生多達廿九次失誤,比勇士多出十二次,總教練麥班達無奈地說:「沒什麼好說的,就是自己害自己。」他指出,子弟兵防守還可以,但因失誤被對手反快攻,可能就丟了快四十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