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精采好投 中職日職東軍言和

2016/12/03 06:00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洪心騏,先發6局飆出5K,失2分都非責失。
(圖: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昨斗六冬盟中職聯隊對日職東軍,打完前7局日職東軍仍以3:0領先,8局上中職聯隊一口氣打下3分,最終兩隊就以3:3握手言和,中職聯隊5連不勝,目前戰績1勝4敗1和,與歐洲聯隊並列墊底。

嶺井博希(左)在4局下打下日職東軍第1分。
(圖:中職提供)

洪心騏6局5K 零責失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洪心騏,上一戰對歐洲聯隊登板中繼,只投0.2局就失5分,苦吞敗投;此役洪心騏表現回穩,先發6局被敲出6支安打,飆出5K、另有1保送,失2分都非責失,投球內容十分理想,歐耀宗接替洪心騏上場投球失1分。

櫻井俊貴 6局零失分

日職東軍先發投手櫻井俊貴表現同樣精彩,投6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飆出5K,沒有保送、無失分,前7局打完日職東軍取得3:0領先。

關鍵出現在8局上,面對日職東軍後援投手原嵩,中職聯隊打線火力全開,江亮緯、馮健庭、楊岱均、陽冠威先後敲出安打,加上高國麟獲得保送,楊家維擊出高飛犧牲打,中職聯隊添得3分追平。

9局下日職東軍靠對方三壘手王威晨接球失誤和保送進佔一、二壘,所幸中職聯隊後援投手林威志狀況回穩,讓平澤大河和增田大輝擊出飛球遭接殺,讓中職聯隊立於不敗之地。

此役中職聯隊開路先鋒馮健庭單場4支3,第3棒楊岱均和第9棒江亮緯都是4打數2安打,是幾名表現較出色的打者。今年加盟獅隊的林威志,身高達190公分,身材優異,昨他投2.1局無失分,另飆出2K,表現不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