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安可3局8K 台灣培訓逼和韓職

2016/12/03 06:00
台灣培訓隊左投林安可,昨對韓職聯隊先發3局飆8K、無失分。(圖:中職提供)台灣培訓隊左投林安可,昨對韓職聯隊先發3局飆8K、無失分。(圖:中職提供)

王詩聰敲出2分砲

台灣培訓隊王詩聰6局下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破蛋。(圖:中職提供)台灣培訓隊王詩聰6局下敲出2分砲,幫助球隊破蛋。(圖:中職提供)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連兩年參加冬盟的台灣培訓隊左投林安可,昨對韓職聯隊先發3局飆8K、無失分,培訓隊再靠王詩聰2分砲、陳毅宏追平安,以3:3言和,目前戰績排名第3,不敗的日職西軍和東軍則分居1、2。

林安可前次先發投3局只挨2安、失1分,昨天對韓職則是3局被敲2安無失分;9個出局數送出8K,但6局上打完,韓職以3分領先,培訓隊6局下才以王詩聰2分彈破蛋,7局下再靠陳毅宏安打追1分扳平。

文化大學的林安可去年還是U18國手,今年已投入U23台灣隊,也是明年世大運主將。台灣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先前表示,希望林安可現在開始以先發調整,將在世大運扛起先發重任。

培訓隊去年加入冬盟賽事,令日職聯隊驚豔不已,當時三度帶隊來台的日職聯隊監督大森剛說,培訓隊無論力量、速度都不錯,還叮嚀子弟兵:「這批台灣選手實力比你們好,要更努力才行。」

今年培訓隊也給球評好印象,認為他們比中職聯軍更沒壓力,更能輕鬆發揮水準,且有巨人新秀廖任磊再圓旅外夢的前例,這些年輕好手也把握舞台展現自我,盼能再出現下一個廖任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