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政儒復出世念登場 裕隆連勝

2016/12/04 06:00

裕隆呂政儒接受自體血液注射的PRP療法,僅休息兩週就重回場上奮戰。(記者廖耀東攝)

陳世念昨首度穿上裕隆球衣,認為自己表現還有改進空間。(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宗偉/彰化報導〕本季被看好的裕隆,開季卻陷入傷兵潮,昨終於再現曙光,兩名大將呂政儒、陳世念對上璞園同場復出,小試身手各拿11分、10分,率隊以78:74拿下2連勝;美中不足的是,另一名主力周士淵於第3節扭傷右腳後就未再上場,但執行教練魏永泰透露,應該沒有大礙。

上月17日對金酒時,呂政儒因踩到地貼滑倒,造成左腳踝內側韌帶撕裂,原本得休息1個半月的他,積極接受自體血液注射的PRP療法,僅休息兩週就趕回球場擔綱先發重任。「受傷大家都不想,我跟世念有時坐在場邊,都會很氣自己。」呂政儒表示,這段期間,兩人不僅會一起去看醫生,也會互相打氣,但都希望能儘快復出,才不會讓隊友打得太辛苦。

終於在SBL穿上裕隆球衣初登場的陳世念則打趣地說:「政儒都幫裕隆打了這麼多年了,我才剛來,更應該要趕快復出,總不能拿了錢不做事吧。」但他表示,首戰體力還跟不太上,6罰中3也還有改進空間。

至於同樣陷入傷兵潮的台啤,儘管昨在周伯勳轟出本季新高的21分挹注下,以89:76擊敗台銀,奪下本季第一次連勝,後場球員蔣淯安、李愷諺、呂奇旻依舊歸期未定;其中,原訂本週彰化賽事就能上場的李愷諺,近日練習時傷勢加劇,球迷想看他SBL處女秀,還得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