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抗壓不足 三民預賽止步

2016/12/04 06:00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南部傳統勁旅三民家商昨再以64:80不敵南湖高中,本屆預賽三戰全敗,近20年第三度於預賽止步,賽後球員難過落淚,教練謝玉娟告誡選手,大舞台是留給抗壓性好的人。

教頭嘆表現失常

前役以2分之差,不敵實力較弱的光復高中,三民面臨非勝不可的背水一戰,開賽打出氣勢,首節緊咬對手僅落後2分,但次節南湖三分球火力全開,打出13:2的攻勢,就此領先至終場,謝玉娟說:「上一戰輸給壓力,今天輸在實力。」

抗壓性不足是這批三民球員最大的問題,謝玉娟表示,球員練球很認真,也有實力晉級,但大比賽就會失常,用責罵、鼓勵的方式都沒用。

三民一哥陶俊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和13籃板,卻無緣帶領球隊回高雄打12強複賽,他沮喪地說:「我們打球太懦弱,想太多反而壓力太大,我們是敗給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