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度錯過選秀 陳毅宏明年衝了

2016/12/06 06:00

錯過2次選秀的陳毅宏,目標明年成為中職新兵。(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林宥辰/斗六報導〕前年U21世界盃,台灣隊風光拿下冠軍,陣中不少主力先後投入中職賽場,當時以選球眼見長的陳毅宏,腳步卻比別人稍慢,目前效力合庫,目標明年再成為中職新兵。

陳毅宏說,去年選秀會前他就有意先到業餘磨練,因此沒有報名,但因意外得了流感休養一陣子,歸隊後狀況一直低迷,連帶今年選秀會也只得決定不參加。合庫期間,球隊訓練量大,讓他回歸基本面,加上和U21台灣隊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持續有聯絡,今年打擊狀況漸漸回復正軌,「前一晚我開轟,克魯茲教練賽後還打給我,可惜沒接到。教練雖然在國外,但他說只要有問題都不要客氣,儘管聯絡他。」

本屆冬盟是陳毅宏首度參加,他說其實去年就很想打,但可惜狀況差到無緣培訓隊,今年打到目前為止,他認為韓職的側投多,平時在國內少有機會遇到,因此很難對付。

陳毅宏目前一、三壘都兼練,長打能力也有一定水準,對職棒自然有理想。看到不少同梯進入職棒發光發熱,陳毅宏說,做好自己該做的就不急,但也說明年過後恐怕時機就太晚,因此將放眼明年投入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