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測年度MVP 哈登:不就是我嗎

2016/12/06 06:00

哈登本季表現出色,火箭的戰績也跟著水漲船高。(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火箭一哥哈登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不僅位居聯盟助攻王,並率隊取得13勝7敗、高居西部第4,昨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誰是年度最佳球員,他不假思索地表示「The Beard」(大鬍子)。

場均28.3分 火箭跟著起飛

火箭主帥「跑轟大師」丹東尼開季即屬意讓進攻手段多元的哈登轉打控球後衛,原以為會適應不良,結果他憑藉著優異傳球能力,在控衛一職找到一片天,本季20場出賽,場均貢獻28.3分、7.6籃板與11.8助攻,連火箭戰績都跟著起飛。

雷霆一哥魏少 扮攔路虎

哈登想搶MVP的企圖心明顯,最大競爭者則是雷霆一哥魏斯布魯克;魏少本季數據同樣驚人,昨不僅連5場締造大三元,場均也有31分、10.8籃板與11.3助攻的大三元成績,且雷霆戰績13勝8敗並不輸火箭。

本季雷霆與火箭首度交手時,魏少繳出30分、7籃板與9助攻,技壓哈登的13分、7籃板與13助攻,更率隊奪勝,面子、裡子全贏;兩人的第二回戰爭,將於週六在雷霆主場再次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