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挖角塞爾 先發輪值超猛

2016/12/07 06:00

國民隊和白襪隊談交易,要交易王牌左投塞爾。(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今年季後賽在分區系列賽鎩羽而歸的華盛頓國民,新球季將組豪華先發輪值,力拚捲土重來、挑戰隊史首座冠軍盃。國民隊和白襪隊談交易,欲延攬白襪王牌左投塞爾,交易已幾乎底定,新球季以薛哲、塞爾、史崔斯柏格等人聯手的先發輪值,將成國民最大本錢。

塞爾本季拿下17勝10敗、防禦率3.34,是白襪隊長期以來不動王牌,但因屢次和球團不愉快衝突,今年球季中還曾因不滿復古球衣不好穿、恐影響投球,動手剪碎全隊球衣。近幾年白襪隊戰績瀕臨重建,不少球隊都探詢塞爾的身價,如今國民接近得標,代價則是吉爾里托、羅布雷斯1投1打2位頂級新秀,今年初嚐大聯盟滋味的吉爾里托,是小聯盟系統排名前3新秀。

簡森、查普曼 身價將飆新高

今年季後賽小熊、印地安人後援強投輪番表演,展現牛棚戰力在季後賽扮演的關鍵角色,間接讓市面上待價而沽的終結者身價水漲船高。今年季後賽因牛棚不穩而落馬的巨人,搶先和前海盜、國民終結者梅倫森達成4年6200萬美元(約19.7億台幣)合約,成為史上合約總值最高終結者,但簡森(原球隊道奇)、查普曼(原球隊小熊)都有多隊願意爭取,很可能馬上刷新高薪紀錄,其中剛幫小熊拿下冠軍的查普曼,曾表達想要6年長約。國民、洋基、馬林魚等隊則都在追求終結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