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連2場對日職東軍 洪心騏︰享受對決

2016/12/11 06:00

中職聯隊投手洪心騏連兩場撐滿5局,本屆冬盟首見。(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連續兩場先發對上日職東軍,洪心騏退場前最多就掉2分,是中職聯隊本屆冬盟第一位連續兩場撐滿5局的投手。

洪心騏指出,除非穿上國家隊球衣,否則很難有機會碰到日本球隊,前次對上日本應是2012年世青賽,很珍惜在冬盟這兩場出賽,站上投手丘不會多想,很享受對決的感覺,若非用球數已達96球,有機會連續兩場投完6局。

洪心騏昨役1局下因保送加2安失2分,第2局起,三度被攻上得點圈,靠守備與牛棚幫忙全身而退。他表示,前次對日職東軍時,滑球狀況很好,這場一開賽沿用,只想把角度投好,不料卻被對方連敲2支長打,第2局起馬上改變配球。

防禦率僅次於范玉禹

洪心騏是統一獅今年季中選秀會第8指名,季末在一、二軍都僅出賽1場,被教練團定位在先發,他希望明年就能拚上一軍。扣除11月29日對歐洲聯隊後援0.2局丟5分,最近兩場他都以先發身分出賽,各投6局、5.2局皆只掉2分,累計防禦率4.38,僅次於富邦悍將范玉禹的3.00。

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洪心騏這場一開賽就出現保送,導致先掉2分,後面越投越好,幾次失分危機都處理得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