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秉鴻空白1季 金酒助重生

2016/12/11 06:00

李秉鴻(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昔日台師大3連霸要角李秉鴻第10季加入SBL,上季則因與台銀合約臨時告吹,籃球生涯難得獲得喘息,他回到台東老家,放慢腳步,過去總是求好心切的他,悟出人生新哲理。

上季陰錯陽差無緣加入台銀,李秉鴻選擇回台東,首要目標是完成研究所論文,他說,「這輩子都在打球,難得有機會喘息,這是一段很特別時間,也能多陪陪家人。」

這個暫停帶來不少衝擊,幾乎沒碰籃球,李秉鴻表示,也算是個測試,籃球仍是他懷念的,兜了一圈又回到籃球圈,心境改變不少,好的、壞的都學會接受。

金酒給了李秉鴻重生機會,昨與裕隆殺入延長賽,加班階段李秉鴻包辦6分,雖然輸球,但他認為這是很好的學習,也增加大夥信心,希望自己再穩一點,幫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