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媒Eleven Sports 將播經典賽

2016/12/13 06:00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Eleven Sports昨宣布取得2017年棒球經典賽台灣區轉播權,明年3月6日起共轉播39場比賽。

除網上訂閱收看

盼與電視台合作

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目前正努力協商及規劃於有線電視頻道播出事宜,希望讓台灣球迷除了Eleven Sports OTT平台,也可透過電視收看賽事直播。

想收看經典賽的球迷可上網(www.elevensports.tw)訂閱Eleven Sports通行證,觀看Eleven及Eleven Sports雙頻道,訂閱方案全年通行證新台幣759元,單月通行證新台幣86元;用戶也可透過Apple TV下載Eleven登入收看,透過Apple TV購買Eleven全年通行證為新台幣790元。

台灣隊將於明年3月7日起,連續3天在經典賽預賽出戰以色列、荷蘭與南韓,比賽地點為南韓首爾高尺巨蛋球場,前兩名可晉級第2輪在東京巨蛋的複賽。

台灣隊14日將在台中報到並舉行開訓典禮,15日起在台灣體大球場展開集訓,採練3休1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