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戀戀義大利 黃亭茵再續1年車約

2016/12/13 06:00
黃亭茵續簽義大利職業車隊首開寶島女將先例。(圓創運動行銷提供)黃亭茵續簽義大利職業車隊首開寶島女將先例。(圓創運動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年終歲末,黃亭茵決定與今年短暫合作的義大利時維多富通職業女子車隊續簽一年完整合約,預計明年初亞錦賽後再度遠征歐洲,也榮膺台灣首位正式旅外並參與完整女子世巡賽季的職業車手,她說:「車隊給予很大空間,除了繼續騎美利達車子、保留原本台灣贊助商,重回原本團隊熟悉度也高,省掉彼此適應磨合的時間。」

今夏崇明島賽事表現亮眼,讓26歲的黃亭茵受到許多職業車隊青睞,並以客座選手身分短期加盟時維多富通車隊,角逐最高級別女子環義大賽。而結束里約奧運返台後,黃亭茵幾經考量,最終選擇與老東家再續前緣,「很開心,心中大石總算放下,希望明年再接再厲有所突破。」

被譽為「粉紅小鋼砲」的黃亭茵表示,各國車手競爭激烈,唯有透過職業賽事洗禮,才能持續成長,她期許明年2月亞錦賽為國爭光奪得獎牌,再前往歐洲與車隊會合,朝生涯另個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