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三巨頭全休 票遭賤賣又慘敗

2016/12/16 06:00

騎士昨到灰熊主場讓「三巨頭」洛夫(左起)、詹姆斯、厄文輪休,不僅球迷氣炸,球隊也中止5連勝。(美聯社資料照)

中止5連勝 球迷譙翻天

不同於休兵的騎士三巨頭,騎士中鋒T.湯普森(右)昨仍賣力做苦工,已連394戰披掛上陣。(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騎士昨遠征孟斐斯,選擇讓詹姆斯、洛夫、厄文輪休,最終85:93不敵灰熊,中止5連勝,也讓引頸期待「三巨頭」風采的粉絲氣炸,一名帶著12歲兒子進場看球的老爸直呼:「這就好像你到手了一支棒棒糖,結果被人偷走了。」

騎士週三主場擊敗灰熊後,主帥泰倫魯宣布背靠背的遠征將會讓詹姆斯、洛夫、厄文留營看守,由於這是騎士本季在孟斐斯的唯一客戰,此舉不僅讓門票在二手市場拋售到只剩7美元(約225台幣),當地騎士球迷也無奈表示,能理解輪休用意,但「三巨頭」至少該飛來隨隊亮相。

「我很抱歉毀了粉絲們一年一次看見詹姆斯、洛夫、厄文的機會。」泰倫魯解釋,儘管愧對球迷,但主力都疲憊不堪,輪休的決定無可避免;他也強調,球隊還有另外11名職業球員,仍會帶給大家高水準的比賽內容。

只是騎士昨首節就被灰熊打出雙位數領先,全場最多落後25分,早早將勝利拱手讓人,更諷刺的是,騎士此役只拿開季以來最低的85分,而「三巨頭」本季就有3次攜手狂轟超過這個分數。

T.湯普森394場無休

騎士唯一亮點

騎士昨唯一亮點剩下中鋒T.湯普森,他連續394戰披掛上陣,維持NBA目前最長的連續出場紀錄,只是泰倫魯原放話只需他上場5、6分鐘,但為了彌補「三巨頭」戰力空缺,取得7分、11籃板的湯普森,最終打了28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