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記者賽格癌逝 豪懷念他的笑

2016/12/17 06:00

林書豪在尼克隊時接受已逝記者賽格(右)的訪問。(取自林書豪IG)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以花俏西裝打扮,總是笑臉迎人的美國知名體育台記者賽格,昨因血癌辭世,享年65歲,所屬電視台執行長雷維表示,賽格是獨一無二的,將永遠緬懷他。

透納電視台昨透過聲明發布賽格辭世,NBA球隊、球星與媒體籠罩在感傷氣氛,他在2014年被診斷出血癌,兩年來一直對抗病魔,短暫離開電視圈,經過數度化療再度復出。

賽格的兒子曾幫他代班,小賽格當時採訪馬刺隊教練帕波維奇,帕總一向不喜歡比賽進行時的場邊訪問,但因是賽格的兒子,帕總反而多話,「我覺得你做得很棒,但我更希望是你老爸來訪問我。」

帕總:他是特別的朋友

帕總昨賽後於客隊休息室外談起老友,語調低沉地說:「賽格是一位非常特別的朋友,不管你認不認識他,你總能從他身上感受到不同之處,他離開了,我深感惋惜。」

林書豪在「林來瘋」時期曾接受過賽格採訪,豪小子昨表示,感謝他總是帶來熱情,自從首度被他採訪以來,他臉上總是充滿笑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