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苑OB賽 曹錦輝客串餵球

2016/12/18 06:00
周思齊(左)、林英傑(中)、曹錦輝(右)簽名會,球迷大排長龍。
(記者黃志源攝)周思齊(左)、林英傑(中)、曹錦輝(右)簽名會,球迷大排長龍。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高苑工商第4屆OB賽昨天舉行,曹錦輝雖沒上場比賽,卻在林英傑打擊練習時客串餵球投手,最忙的是先當投手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高國輝。

富邦悍將申皓瑋(前)捐2隻豬供賽後餐會用,申爸爸(後)也前來助烤
(記者黃志源攝)富邦悍將申皓瑋(前)捐2隻豬供賽後餐會用,申爸爸(後)也前來助烤 (記者黃志源攝)

曹錦輝沒帶球衣以便裝亮相,看到林英傑在練習打擊,主動餵球給老同學打,是昔日高苑左右護法首次投打對決,兩人目前都在台東自主訓練,都不確定明年是否有球可打。高苑董事長余政憲透露,道奇開出小聯盟合約並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曹錦輝還在考慮。

曹錦輝在全壘打比賽中擔任打者林英傑餵球投手。
(記者黃志源攝)曹錦輝在全壘打比賽中擔任打者林英傑餵球投手。 (記者黃志源攝)

OB賽只打5局,綠、白兩隊各由周思齊、鄭達鴻擔任總教練,各派鄭錡鴻、高國輝擔任先發投手,綠隊以6:4小勝。高國輝、羅國麟、羅國華3兄弟都參加,高國輝投1.1局被敲3安,其中2安被羅國華、羅國麟擊出。賽後加碼舉行全壘打大賽,高國輝在決賽以2發勝曾陶鎔1發。

高苑現任總教練李來發日前預告「今年OB賽後的聚餐很不一樣」,昨天答案揭曉,由家中賣烤乳豬的申皓瑋捐出2隻烤乳豬,申爸爸還專程從南投趕來掌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