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羅柏穎揪團「走馬」備戰世大運

2016/12/19 06:00
台體大競走好手羅柏穎(左)挑戰用走的完成半程馬拉松。(羅柏穎提供)台體大競走好手羅柏穎(左)挑戰用走的完成半程馬拉松。(羅柏穎提供)

國內競走賽事不多,台灣競走選手自己「走」出一條路,以走路方式參加台北馬拉松半馬組,台體大羅柏穎昨揪團「走馬」,備戰明年世大運。

羅柏穎曾摘下亞青競走銀牌與全大運金牌,台北世大運是他明年目標之一,明年5月前台灣並沒有20公里競走賽事,羅柏穎與北市大梁哲睿索性把台北馬當作競走比賽。

「參加比賽模擬賽事感覺,也是一種以賽代訓。」羅柏穎表示,這不是他第一次用走的完成半馬,過去渣打馬也嘗試過,他昨以1小時37分19秒完賽。

梁哲睿則是第一次走完半馬,他表示,就像是真的在比賽,走路超越其他跑友也會有成就感,訓練時不會有這麼多人,走起來也比較開心,不知不覺就完成21公里。(記者卓佳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