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追「鋒」行動 傳出的兩隊沒有猿

2016/12/22 06:00

猿隊在陳金鋒(右)引退儀式上,曾公開表示想留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灣巨砲」陳金鋒918引退儀式上,Lamigo桃猿隊曾表達和陳金鋒以教練身分再合作的想法,但隨著鋒哥被經典賽台灣隊延攬,猿隊則不支援中職以外單位主導的國際賽,間接導致效力猿隊11年的鋒哥,明年恐不會穿上猿隊球衣執教。據傳富邦悍將、中信兄弟等球隊,都有意延攬陳金鋒,可能擔任形象大使等職務。

執教經典賽 有違球團政策

陳金鋒受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之邀,是現任台灣隊打擊兼跑壘教練。猿隊領隊劉玠廷昨出席活動,對於明年球季是否和剛退休的球星陳金鋒改簽教練約,劉玠廷語帶保留,說球團已表明,以職業球員為主體的賽事,只支援中職主導之國際賽,鋒哥現擔任經典賽教練,球團接觸前就會多做考慮。言下之意,陳金鋒回桃猿隊任教機率低。

劉玠廷重申,猿隊立場明確,陳金鋒加入經典賽教練團,和球團政策不同,引退儀式上球隊雖曾公開表達想續留鋒哥的意願,但目前事情發展和預期不同。

猿隊在教練方面找回陳金鋒機率低,後援投手部分則目標補強,球團從戰力外測試會中看上飆速144公里的增菘瑋,有意和他接觸。劉玠廷說,看過增菘瑋的投球影片,認為他比起兩年前控球進步許多,計畫和他接觸,「我們球隊的後援投手戰力較薄弱,合適的投手都會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