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冠軍踢館 台日青棒明開戰

2016/12/23 06:00

平鎮高中和興大附農明起將迎戰日本高校棒球強隊。圖為平鎮強打者成晉。(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016 MAZDA台日高中棒球菁英對抗賽將於12月24日(週六)起,在台灣體大球場開打,由黑豹旗冠亞軍平鎮高中和興大附農,迎戰春季甲子園冠軍智辯學園和明治神宮大會冠軍履正社高校。

智辯學園主力打者福元悠真曾來台參加U12世界少棒賽,今年打擊率4成3,右投手松本龍也在秋季近畿大會對大阪桐蔭完投9局飆出11次三振,左投古川響輝在明治神宮大會對履正社先發6局投出7次三振。

履正社王牌投手竹田祐在明治神宮大會出賽4場只失1分,球速達145公里,主力打者若林將平在夏季甲子園打擊率高達5成2,受到日職球探注意。

MAZDA台日高中棒球對抗賽將進行到12月27日,免費開放球迷看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